退貨與退款須知


退款條款:

植物:

1.如收貨後發現植物折損,請提供照片及訂單號與我們聯絡。我們將為你根據植物的折損程度進行相應退款。

 

2.產品圖片拍攝於該品種植物狀態最好的時候的照片,植物狀態會根據環境溫度,光照,土壤,濕度,季節以及部分產品進入休眠期等眾多因素改變而改變。我們只保證品種與你下單購買的品種相符合。如收到貨後覺得不滿意,可自行送回或郵寄(郵寄費用自理)觀塘工作室。我們會在收到相應產品後進行相應退款。

 

觀賞魚、蝦&異寵:

所有活體請在收到貨後第一時間拍照或錄製視頻,到包裹後,請第一時間打開包裹確認魚的成活情況、品種、數量是否有誤。如有發現魚有死亡、品種缺失、數量有誤等情況,將作為售後的依據。由於活體的特殊性,我們只能保證魚健康活著到你手上(不包飼養風險或操作不當導致死亡)。

如覺得貨不對板或者產品出現死亡,請在收到貨物後6小時內聯絡客服並提供相應相片或視頻,我們將儘快為你作出售後服務。 

1.觀賞魚、蝦拍攝於養定發色後的照片,活體在運輸過程中,由於沒有光線和來回晃動,在接到活體是體色會比較暗淡。這是正常情況,只要與適應了新環境和水質後便會逐漸恢復了。請不要擔心。我們只能保障物種與你購買的產品相符合。因此該問題不屬於退款範圍,介意者請謹慎下單。

2. 活體在運輸過程中,由於沒有光線和來回晃動,在接到活體是體色會比較暗淡。這是正常情況,只要與適應了新環境和水質後便會逐漸恢復了。請不要擔心。

 3.收貨後發現產品死亡,請先不要拆包裝,錄製以下2個視頻後與我們聯絡我們在確認損耗數量後進行相應退款。(注意:由於活體產品特殊性,如發現問題請在收貨後立刻與我們聯絡。)

   - 錄製1個產品在未拆包時的產品視頻。

   - 錄製1個拆包裝後損耗數量的視頻。

 

3.部分產品我們會在發貨時多發1-2條,該部分產品目的僅僅作為防止損耗,不在退款範圍。

 

4.由於產品特殊性,我們只保障交付時產品存活,因飼養不當造成損耗不在我們的保障範圍。

 

運費退款:

因個人原因而非商品錯誤的情況下申請全單退款,運費不予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