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提貨/門店地址/門店開放時間

上門挑選:

觀塘門店主要用於造景設計,只有鬥魚、少量苔蘚、食蟲植物、雨林植物及造景耗材現貨。其他貨品都是直接在苗圃及魚場挑選最好狀態的產品再運送至觀塘門店包裝後安排物流公司進行派送。雖然不支持上門挑選,但請你放心我們會挑選狀態最好的個體發貨。

上門自取:

落單是請在地址欄寫觀塘自取。

由於我們品種比較多,下單後我們需要7-10日準備您的訂單。

購買普通植物,水族,異寵,設備類產品的客戶可以在觀塘門店自取。到貨後我們會以WhatsApp聯絡您。植物自取請在收到通知後24小時內上門提貨。若超時提貨所產生的損耗,我們將不承擔相關責任。

為保障魚類和寵物的生命健康及安全,該類產品因為健康及安全原因,選擇自提需要在到貨7:30pm前上門取貨,過時死亡概不負責。我們會在到貨前一日通知預計到貨時間,如果到貨後產品狀態出現問題我們會另行通知,更改取貨時間。若在到貨日7:30pm前無時間上門自提,我們將會聯絡你溝通送貨地址及送貨時間,送貨產生的費用由買家自行承擔。)

因不同類型產品到貨時間不相同,如同一訂單內出現多類型商品,選擇自提的客人可能需要多次上門取貨。(植物類型和設備類型產品到貨時間為星期一。觀賞魚、蝦型產品到貨時間為星期二。異寵類型產品到貨時間為星期五。如出現延遲會另行通知。)

門店地址:

觀塘偉業街172號堅德工業大廈14樓C室 。

(官塘係造景工作室。祇有鬥魚、少量造景耗材、苔蘚,食蟲和雨林植物售賣。植物、魚類、異寵請在網上落單。我們會以快遞送貨或通知你上門自提。)

門店開放時間:

星期一至五:12:30-20:30

星期六、日:14:00-20:00

公眾假期:請先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