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魚收貨後的操作

關於色差:

活體在運輸過程中,由於沒有光線和來回晃動,在接到活體是體色會比較暗淡。這是正常情況,只要與適應了新環境和水質後便會逐漸恢復了。請不要擔心。

 

關於收貨:

收到包裹後,請第一時間打開包裹確認魚的成活情況、品種、數量是否有誤。如有發現魚有死亡、品種缺失、數量有誤等情況,請及時拍下未開袋的照片,聯繫客服處理。

 

關於過水操作:

第1步:先將裝魚的包裝袋清洗乾淨,然後將包裝袋放入魚缸中浸泡30分鐘。使袋中的水溫與缸中的水溫達到一致。

第2步:將袋中的魚和水放到大小適宜的容器,打開增氧泵對容器中的水進行增氧。緩慢加入魚缸中的水,直到容器內的水與魚缸的水達到1:1的比例。

第3步:全部處理完畢後,應該使用網將魚撈到缸中。而容器中的水儘量不要再倒進魚缸,因為魚在運輸過程中會產生排泄物和跌落的皮膚黏膜。這些物質都會促使細菌滋生,進入缸中容易影響魚的健康。

第4步:魚進入魚缸後先觀察狀態,狀態不好時可以提高水溫。第一天不能餵食與換水,第二天如狀態良好可以進行小量餵食,逐步在一星期內過渡到正常的餵食量。

 

關於退款:

因為是活體運輸,如果魚在運輸過程中死亡,請拍下未開袋的照片,聯繫我們的客服進行報損。我們將會按照死亡的數量進行退款。(例子:例如購買 $150元15條的斑馬魚,到達時有1條死亡,我們將會退款 $10。但是如果出貨時出貨出了 101條,到達時有100條生存,1死亡,則不會有退款。)魚的品種和數量請收貨時再三確認清楚,包裝袋打開後我發現數量或品種缺失,我們將不承擔這部分的損失。